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     回首頁   |   網站導覽   |   網站管理
 
新北市立雙溪高中
 

 

:::

110年科技繁星榜單,本校成績耀眼!!(新聞稿)

本校110科技繁星榜單

姓名 錄取大學 錄取科系 畢業國中
簡O益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企業管理系  市立樟樹實中
黃O鎮 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健康事業管理系  市立汐止國中
李O瑜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流通管理系  市立三多國中  

 

科技繁星 耀眼雙中

110年科技校院繁星計畫成績揭曉,新北市雙溪高中榜單亮眼,推薦3人全數錄取,上榜率百分百!!

 

三位同學更全數錄取國立大學,分別為簡宏益同學錄取國立臺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、黃梓鎮同學錄取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-健康事業管理系、及李崐瑜同學錄取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。

 

簡宏益表示:「國中剛畢業時志向不確定,因為阿嬤家住雙溪,就選擇雙溪高中就讀。高一的成績雖然並不突出,但經過一年的試探,比較清楚自己較喜歡資訊相關領域,因此高二選擇資訊應用學程。因為符合性向,課業愈來愈讀出興趣,成績也努力維持在群裡第一名,讓我能在繁星管道錄取理想科系,很感謝學校老師一路栽培與鼓勵。」

 

黃梓鎮與李崐瑜則是因為想打籃球就讀雙溪高中,在籃球隊三年,他們覺得雖然練球辛苦,但那是他們喜歡的運動,也是他們選擇的路,再辛苦也要咬牙撐下去。要升高二時,因為想往不同方向發展,他們都選擇商業服務學程。在校隊鍛鍊出來的紀律和毅力,讓他們即使在課業與練球壓力下,仍能努力兼顧兩者,因為他們知道,要選你所愛,更要愛你所選。

 

繁星放榜後,他們都很開心能進入國立大學就讀,李崐瑜表示:特別感謝校長、教練及老師,常鼓勵我們要認真努力,比賽成績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品行、紀律還有團隊精神,這三年來學到很多。黃梓鎮則表示:很感謝學校老師,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很多的幫助及建議,讓我雙中三年過得非常充實,並進入理想大學,開啟人生新旅程。

瀏覽數: